English

消息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戴尔扩大在华投资

戴尔公司副董事长凯文·罗林斯最近访问了中国,他表示戴尔将扩大在华投资。戴尔在厦门新建客户服务中心,生产能力是原来的4倍。戴尔还计划在中国建立国际采购中心,从中国采购计算机零部件;并建立产品研究与开发中心。(晓春)

863计划成果转化出成效

中创软件日前正式推出了基于863科研成果分布计算软件平台StarBus开发的面向金融领域集成框架FORBus。该产品是目前国内第一个基于CORBA标准开发并已投入实际应用的中间件产品。(理铭)

《洋话连篇》48天练就纯正美语

《洋话连篇》共48集。每天1集,48天可练就出纯正时尚的美语。该产品注重学习心理与技巧相结合,依据中国人学英语的特点,使用者可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英语感应能力。(秦歌)

海星推出“同班生”电脑

为了让孩子们既能适度上网全面接触信息时代,开拓视野,又能很好地避免网上不良内容的诱惑,海星电脑公司推出了新款家用电脑———海星“同班生”学生电脑。(民学)

mimio挑战传统书写方式

8月24日,美国Virtual在北京发布了其拳头产品mimio,作为全球第一款便携式“数字化会议助理”产品,mimio将传统会议白板升级为可记录、管理信息和数据,并可直接输入电脑。(关闻)

NEC笔记本电脑“教师节”

促销凡于9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在恒昌公司专卖店购买NECVersaFxi笔记本电脑的教师,凭教师证可在25800元的基础上优惠1000元,再加一元钱还可得到价值1100元的CANON2100型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,并可分期付款。(昭明)

长城服务9亿农民

长城集团将和农软公司共同开拓农业信息化市场,合作研发适合农用特点的经济实用、简便易学的上网设备。双方还将合作进行我国农业宽带网发展方面的市场和设施研究,农软也将成为长城的行业代理。(杨闻)

宏基认为商用仍是PC主流

宏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林显郎日前表示,国内PC市场仍以商用机为主。他说,在1999年销售的450万台PC中有80%是商用机;今年二季度商用机市场近96万台,占市场总量的75%。(杨文)

智能社区突破带宽制约

国能天恩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大规模建设智能社区,经营社区网络的战略计划。该公司透露了今年将投资2个亿,为50个以上的大型社区解决带宽数据接入的问题。(高赛)

惠普服务器“方舟行动”起航

日前,惠普公司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服务器产品服务战略“方舟行动”在京沪起航,揭开了互联网进入应用时代的序幕。此次会议将集中展示HP公司为各行各业推出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。(秦曲)

iPlanet推出电子商务软件平台

iPlanet公司日前在京推出了业内第一个可伸展的开放型安全电子商务平台ISDP。ISDP可提供全套服务平台,包含了多种服务器程序,能够支持不同的操作系统,适用于不同的网络语言。(李萍)

“好家园”获广泛认同

“好家园”网站(www.howhome.com)目前已经成功地与新浪、搜狐、网易等知名网站签订了深入的房地产家居信息合作协议,如此快速地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专业网站中是罕见的。(张霁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